电子信息学院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电子信息学院

+The office of self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19 浏览次数:

【专业特点】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创办于2018年,是与中国航空工业金城集团联合办学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专业。金城集团与我校合作办学,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互训、实习实训及就业安置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为学生开启直通国内知名企业的就业通道。专业面向用户规模巨大、人才需求旺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培养从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车载与可穿戴设备等移动终端应用程序开发、移动商务网站及数据库开发与维护、移动应用UI设计、移动互联网运维、测试等工作岗位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现拥有移动应用开发、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等专业实训室4个,校企合作实训基地4个;现有校内专任教师6人,常驻学院任教的企业技术骨干4人。利用企业项目真实案例开展教学、实训,通过第二课堂拓展学生知识领域与项目实战能力。对学生施行校企共管、注重能力培养,鼓励、支持与引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活动与专业集训;获得吉林省职业技能竞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创新奖、贡献奖多项。

【主要课程】

主要开设Java程序设计、、Android应用基础、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Web前端应用技术、Web应用开发、数据库技术、移动终端UI界面设计、移动应用混合式开发,J2EE企业级开发,移动网站开发等专业核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