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招生动态

+The office of self

2024年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3 浏览次数:

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于2024年3月8日上午8:30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我校于繁华书记、赵剑辉副书记,各学院书记院长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png

会议由赵剑辉副书记主持,招生就业处商建军处长做汇报,商建军处长对今年的招生、就业形式进行了分析和预判,并对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和部署。

图片.png

于繁华书记和赵剑辉副书记针对该方案做出了重要指示,明确了责任,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会议对今年招生、就业工作达成共识,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认识,为我校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png

图片.png

招生就业处将以此次会议为指导,积极推行方案计划,严格跟踪进度,努力把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