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招生动态

+The office of self

我校深入中职学校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02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吉林特色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建立中高职贯通培养“3+2”的人才培养通道,更好地提高中高职贯通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自2023年12月20日至12月28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校内6个二级教学院对2024年拟开展贯通培养专业的省内30余家中职学校进行了调研走访。

    

    

调研过程中,相关人员深入实训场地,了解学校实习实训条件,充分与专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从而基本掌握了各中职学校对拟合作专业发展的支撑度,及与我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契合度,同时对职校生的养成教育、学涯规划及未来出口均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科学、精准、有效地开展“3+2”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