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国际教育学院

+The office of self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1(+1)国际合作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1-17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办学,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物流管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具有物流规划与设计、运输调度与管理、货运代理与服务、运输仓储调度、供应链管理与运营等岗位能力,熟悉国际惯例,通晓国际商法规则,适应国际经贸需要的复合型物流管理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泰语、经济法基础、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市场营销原理、商务谈判和礼仪、数字经济、供应链仓储与配送管理、供应链运输管理、供应链采购管理、供应链物流信息管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报关实务、供应链物流成本管理、物流资源规划等课程。

【就业方向】本专业面向国际化第三方物流企业、中外合资物流公司、国际化物流及运输企业从事国际物流市场开发、国际物流客户服务、国际物流信息处理、国际仓储与配送管理、国际运输管理以及国际货运代理与报关、报检等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