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航空学院

+The office of self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1-17 浏览次数:

专业特点本专业于2016年在吉林省内首次创立,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加大实践教学投入,建有无人机行业应用实训室、无人机应用创新实训室、无人机检测与维护实训室、无人机模拟实训室等,实训设备200余套,保证日常实践教学。同时依托校企合作平台,与多家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职业技能岗位零距离培养,毕业即就业”的新局面。毕业生对口就业率达到80%以上。

【主要课程】飞行原理、无人机应用技术基础、无人机动力系统原理与调试、无人机结构功能与制造工艺、无人机模拟仿真飞行操控、空中交通管制、航空法规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农业植保、无人机巡检、航拍测绘、军警安防、交通勘察、地质矿产资源勘探、影视拍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