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校企合作

+The office of self

走进中兴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28 浏览次数:

    中兴通讯学院成立于 2003 年7月,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企业大学。中兴通讯学院成立的宗旨是为中兴通讯的客户提供有显著价值的专业培训、咨询服务和专业出版物,提供知识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学院依托中兴通讯强大的技术力量,凭借14 年的专业培训经验,利用先进的培训设施、规范的培训管理和优秀的讲师队伍,为近13万名国内外客户提供了系统培训、维护专题培训和管理素质培训,其中包括来自海外90多个国家的3万多名外籍客户。

  中兴通讯学院将致力于建设持续的学习环境,培养具有竞争优势的人才,推动实现组织的经营目标和战略,与客户共赢。 目前,中兴通讯学院的培训网络已经覆盖全球90 多个国家,为多家国内外运营商提供了定制化、个性化、深度化的管理和技术类培训。

  2012年5月正式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成立NC电子信息分院,开办交通通讯与物联网两个专业。

 

   优秀的讲师队伍是中兴通讯学院核心竞争力的源泉

 

  中兴通讯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讲师的培养,目前,中兴通讯学院已形成了一套卓有成效的培训讲师资格认证考核模式,并拥有一支具备专业技能的高素质讲师队伍。130多名专职培训讲师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5%具有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以技术类培训为例,培训讲师全部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和工程维护经验,50%的教师具备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并过了涉外培训讲师的认证,完全适应国际培训需求。中兴通讯学院还在公司内部培养了近300名经过认证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研发专家和工程维护专家担任兼职讲师。

 

   质量监控

 

    中兴通讯学院以零缺陷为目标,引进六西格玛管理思想,建立了一套以客户为导向的培训体系,全方位,多渠道地进行教学信息的交流和监控。中兴通讯学院以培训的有效性为核心,分别从培训策划、培训实施、培训评估三个方面进行质量监控。学院设有培训质量总监,总体推动质量改进工作,学院各个岗位的质量目标一致,不同岗位从不同层次关注质量管理的不同内容,各司其职,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