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招生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单独招生

+The office of self

2023年空中乘务专业资格审核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1 浏览次数:

2023年空中乘务专业报名条件

空中乘务专业报考要求:身高:男生172-184cm;女生162-174cm;视力:双眼矫正视力(在Ε表上)不低于4.8;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胎记;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思想进步、容貌端庄、身体健康、身材匀称、性格开朗;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及慢性病史,双腿无残疾,无明显内外八字。

(一)资格审核时间

   以考生准考证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核方式及内容

   符合2023年空中乘务专业报名条件的考生,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笔试和线下资格审核(面试)。在资格审核中,主要展示本人形象气质、动作规范、礼仪素养和语言表达等方面综合素质。

  (三)报名及审核

      1.报名流程

 考生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c.jljy.edu.cn/ ),认真阅读单招考试信息,准确记录考试时间和考试要求。在资格审核当日,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一寸蓝底免冠照片两张。若有问题,及时通过联系方式与我校联系。

   2.审核流程

(1)资格审核准备:考生按照学校要求在候场室内现场随机编号分组,并做好妆容、服装准备。在候场室内,考生应保持安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快速、有序地为资格审核做好准备。

(2)资格审核:航空学院设立标准化“空中乘务专业测试考场”,并组织评委(每组评委人数原则上不少于3人,聘任专家所占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三分之一)对考生进行评审,主要考核考生形体五官、举止风度、动作反应、普通话表达能力、才艺展示(考生中途不可更换测试服装)。考核满分600分,取三个评委的平均分为考生最终得分。

考生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准时、有序到达“空中乘务专业测试考场”进行资格审核。

(3)资格审核结果公布:“空中乘务专业测试”结束后,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在指定地点等候专业测试结果。结果宣布后,考生现场确认专业测试成绩并签字。测试通过的考生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

(4)体检:考生到达体检室,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要求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与工作人员确认无漏项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