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招生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单独招生

+The office of self

关于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的郑重声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为严肃学校招生管理秩序,防范招生诈骗,学校特严正声明:

一、学校所有全日制专科(高职)招生工作均由学校招生办公室承担,其他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均无权从事此项工作。学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到各地从事招生代理工作,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招生行为均属冒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名义的行为,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无关。

招生咨询电话:0431-85541071。

招生信息以及录取结果请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网址为:http://zsc.jljtxy.com/。

二、针对目前社会上个别机构以我校名义开展的虚假宣传、各种交费补习、保过班等,请广大考生、家长不要相信,我校未授权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开展任何形式的培训,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对我校进行宣传。

三、学校2021年全日制普通专科(高职)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阳光工程”相关要求,期间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切实保证“公正、公平、公开”。

四、对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办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学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