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招生动态

+The office of self

吉林省2023年高招专科报名现场咨询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8-08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6日来自省内30余家、省外10余家高职高专院校齐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吉林省2023年高招专科报名现场咨询会,在我省专科报考的最后时刻,为考生及考生家长筹办了一次面对面丰盛的报考咨询大餐。在吉林省教育电视台(主办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咨询会获得圆满成功。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剑辉莅临现场指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悉数到场讲解,我校展台倍受考生关注。学校美丽的校园环境,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得到参会各方的一致认可。据统计,参会人数近千人,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人流络绎不绝,场面火爆,考生及家长、参展院校、主办方多方满意,达到预期效果。



招生就业处

2023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