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招生动态

+The office of self

机械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8 浏览次数:

20178月,我校被批准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87月,学校与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合作办学协议,计划在20188月招生中成立2个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1、在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成立1个“现代学徒制”试点班,计划招生30人;

2、在汽车工程学院的汽车制造与装备技术专业,成立1个“现代学徒制”试点班,计划招生30人。

“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即是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员工,也是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学校承担系统的专业知识教学和基本技能训练,企业通过师傅带徒弟方式进行岗位技能训练,实现“双主体育人”、“双身份学习”、“双导师教学”,在岗位上培养、成才。学生毕业后通过企业考核就入职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