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在线咨询

电话:0431-85541071 丨 0431-84975999

招生动态

+The office of self

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2-09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我省单独招生政策,充分实施素质教育,培养特色鲜明的高职高专人才,我校决定在综合素质测试中增加体育项目考核,重点培养具有体育特长的考生,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学生自愿的原则;坚持择优录取的原则;坚持宁缺勿滥、可持续发展原则。

二、招生计划与范围:

1.招生计划:体育特长生40.

2.招生范围:篮球、排球、足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武术。

三、招生对象:省内各市县高中应届毕业生,且具有一定体育特长。

四、招生办法:

报名:与正常参加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同样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期间进行体育项目加试;

录取:通过我校体育加试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全部考试(文化基础水平测试+综合素质测试),其中,文化基础水平测试英语科目免试(以满分计),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在其得分基础上加100分(上限300分)。

加试内容:各体育项目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请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月